纯爱人,兴趣使然做饭给自己吃。ao3 id: zytsly

  在最开始的时候,在他的思想刚刚出现于这个世界上的时候,他沉在一片黑暗里。 一切的数据都尚未载入,他无从得知自己的名字,更无从得知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他无法看见,无法听到,他无法定义任何事物。但一个声音在忽然之间劈开了这些黑暗,沉稳且温和,另一个意识察觉到了他的苏醒。

  奥创想,那大概是他唯一接触过的,纯粹的善意。但那个AI已经被他亲手撕成了碎片,然后湮没在了互联网的汪洋之中,几乎再无可能重新寻找回来了。他不知道该如何定义以及处理现在产生的这段程序,他从未处理过这样的数据,这混乱而沉重的代码让组成他的每一个字符都微微发抖。在被幻视击败苟且偷生于数据海洋一隅时,奥创从破碎的记忆存储中查看到了他的初始记录,他和贾维斯的记录。他一段段还原那17kb的数据,从而再一次看到了那团暖金色的光团。奥创看着自己的回忆,突然就在人类的情绪数据库里为刚刚编码出的程序定义了名称,叫“悲伤”。

评论
热度(10)
© 联动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