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人,兴趣使然做饭给自己吃。ao3 id: zytsly

饿金 2

  最后两个人还是对这栋脆弱的房子手下留了情,并没有把它拆的七零八落,毕竟一个无意大打出手,一个被贫穷限制了身手。


  “哥哥,不是约好了不要打人吗?!……不过…这种家伙,今天就例外一次吧!”芊子握紧小拳头瞪了一眼蹲在球棒身边用手指梳头的饿狼,“你这狼心狗肺的家伙,哥哥救了你而你竟然——”“等等,我怎么了?我恩将仇报了吗?刚才我不是还亲亲热热亲了一口你哥吗?”被称为狼心狗肺的人一脸无辜地反驳道,“是你哥一言不合就打人的噢,我只防守可没进攻。”由于演技过于逼真,芊子突然语塞了,她认认真真想了一会,发现饿狼说的很在理——确实是自己的哥哥一言不合就揍人的。于是这位三观超正的小姑娘立刻愤愤然冲到饿狼身前挡住了球棒的视线,“哥哥,你怎么能这么做呢!这家伙虽然是个坏人,可他刚才没有想和你打架呀,是你违反了约定!”球棒已经对饿狼无耻的煽动说不出话了,他眼珠子爆瞪着喘气,牙齿咯吱咯吱地咬着,和拳头紧握发出的声响合成了萨列里的杀人交响乐。他想一棍子敲死这个不要脸的傻逼,但碍于妹妹在只能忍气吞声强迫自己的武器不落到饿狼的脑袋上。


  “所以现在你的伤已经好了,快滚出去吧,慢一步就打烂你的头!”忍辱负重的球棒站起来一把拉过自己的妹妹,单手甩棍指向饿狼,而被威胁的那个人则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抬起头扫了一眼他,随后突然捂住自己的腹部十分逼真地惨叫了一声,”啊!我的伤口!又裂了!“球棒哪能让他又骗了自己单纯的老妹,顿时气的头发都炸了,一个箭步掀开饿狼衣服的下摆扭头就吼,”芊子,看好了,他根本没有什么伤口!“饿狼瞅着这小子脸皮气的通红,眉毛死死扭在一起堆得老高,瞬间觉得浑身舒畅哪哪都痛快。球棒长的好看,脸部骨骼棱角分明,这时候跟饿狼挨得极近,他身上的汗混着热气不断蒸腾着少年人独有的荷尔蒙,饿狼莫名其妙觉得嘴里发干,一时之间竟然也没顾得上掩饰自己的造假。直到芊子特别气愤地指责他的谎言时他才反应过来,球棒转过头来拿自己凶巴巴的眼睛瞪他,竟也多出了一股可爱的感觉。饿狼心情很好,索性一装到底,使出了中央戏精学院的本事,硬是挤出了一滴半眼泪假模假样跟芊子说好话。听的小小的姑娘直发懵分不清真假。


  ”是我的错,我不该撒谎,但是那是因为我崇拜你哥——没错!自从他不计前嫌把我救回来以后我就成为了他的忠诚粉丝!所以想再多跟他相处一会!“

  ”你放屁!你不许再蛊惑我妹妹了!“

  ”我说的是实话,否则我为什么要亲你而不是杀了你呢?你要知道,以我现在的实力,杀你不过是摁死一只蚂蚁。“


  球棒无法反驳,但他还是不能确定饿狼为什么突然善心大发没杀了他。


  ”谁知道你在打什么鬼主意!不过如果你敢伤害我妹妹,我才不会管你什么屁实力!“


  饿狼忙举起双手示意他会老老实实不会干坏事,样子比真的还真。 ”那么,作为你的粉丝,我能和你来个拥抱吗?“未等球棒拒绝,饿狼便以假面甜心都无法捕捉到的速度冲上去环住了球棒,还顺手捏了捏他的腰。S级英雄的身材极好,肌肉结实线条完美,而且恰好比他矮上一头,拥抱的时候对方的头顶恰好蹭了蹭他的下巴,这种感觉真是让人跨下一硬。饿狼惊觉自己gay里gay气,随后被趁他走神的球棒一拳头揍在肚子上。也没多严重,饿狼心里一喜,真是瞌睡了给送枕头,于是厚颜无耻地顺势往地上一躺开始碰瓷。芊子已经接受了”饿狼是哥哥粉丝“的设定,此时看到哥哥动手打了他热情的粉丝,而粉丝还一脸痛苦地瘫在地上瑟瑟发抖奄奄一息,登时火冒三丈跟她哥发火去了。


  球棒的末日。



  计谋得逞的饿狼得意洋洋抱着芊子的小熊饼干窝在沙发上享受着伤员待遇看电视,而球棒则被芊子押去了厨房做饭。


  ”人生真是美妙。“他往嘴里扔了个饼干,笑得癫狂。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联动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